一天剃兩次 罕病女的「鬍子」長不停

一天剃兩次 罕病女的「鬍子」長不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有人說長鬍子的女生,都是美女,但如果長了落腮鬍怎麼辦?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哈克爾曼(Annalisa Hackleman),13歲開始,臉上就長出濃密的鬍鬚,身體其它部位也陸續激增毛髮。到醫院求診後發現,她罹患了一種罕見疾病─「多囊卵巢綜合症(PCOS)」。

哈克爾曼說,就算每日刮兩次鬍子,臉上濃密的鬍鬚,也一下子就長回來,連雷射除毛也一點效果都沒有,她提到,自己體型龐大,總讓人猜疑她的性別,還曾因旁人的嘲笑,讓她得到恐慌症(Agoraphobia)不敢出門。

幸運的是,哈克爾曼遇見了對的人,丈夫不但沒嫌棄她的外貌,更鼓勵她走出陰霾並接受自己的「美」,她說:「丈夫很支持我,更能接受我濃密的毛髮。我不認為他愛我的鬍鬚,但他愛我,這才是最重要的」。現在的哈克爾曼不再剃鬍,不過她卻在煩惱,即將到來的結婚5周年紀念日,該不該刮個鬍子拍攝遲來的婚紗照。

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