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愛犬走失 路過狗肉攤驚喊:那是花花

女童愛犬走失 路過狗肉攤驚喊:那是花花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近日社群網站瘋傳一張照片,一名越南女童蹲在地上哭紅雙眼、手觸摸著地上已遭屠宰的狗。據了解,這名5歲女童飼養三年的愛狗「花花」意外走丟。隔沒幾日,她路過狗肉攤時,看到一隻遭屠宰的狗,正是她走失的愛狗。照片意外被拍下後在社群網站瘋傳,讓網友痛喊「這殘忍的一刻為什麼要讓小女孩承受!」

根據《THANHNIEN NEWS》報導,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間和地點都無法確認,這名女童的愛犬走丟後,她非常傷心,也花了很多時間去找,但都沒有結果。在幾天後,這名女童行經狗肉攤時,卻在地上看到一隻狗,一眼就認出是愛犬,讓她放聲痛喊:「那是花花」!接著跑過去蹲在地上,邊摸著花花邊痛哭。這張照片在社群網站瘋傳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表示越南北方還存有吃狗肉的習慣,但這件事對於5歲小女孩過於殘忍;也有網友痛斥:「屠宰狗肉本來就該被禁止。」(翻攝THANHNIEN NEW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