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肉批全台! 殺狗累犯遭活逮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殺狗殺到變狗肉批發工廠!屏東縣一名陳姓男子,多年來以殺狗為業,他的殺狗工廠隱身在萬丹鄉一處鐵皮屋裡,附近居民說,他殺狗賣狗肉好幾年了,不但自己賣還批發到全台各地,因為需求量大,因此幾乎天天殺狗,動保處人員跟志工上門突擊時,他正殺完一隻狗,正在剁狗肉,地上還有當剁下來的狗頭,讓愛狗志工當場崩潰大哭。

動保志工真的很氣,對著殺狗男子大罵。情緒激動的志工,走到廚房看到現場,更是當場崩潰大哭,一隻狗剛被殺被支解,狗頭、狗腳用臉盆分裝,狗肉全裝在一個大鍋裡,更誇張的是連狗腦都賣,血淋淋的現場讓動保處人員也難過。在突擊當下竟然有地方民代,不知從哪得知消息前來關心。

這名殺狗男子叫陳新添,今年62歲的他長年以殺狗為業,本來只是自己殺自己賣狗肉鍋,後來還做狗肉批發,不承認自己殺狗,然而現場被拍到的,還有檢舉人說,因為批發量他幾乎天天殺狗,然而幾年來雖然被抓過兩三次,開罰了總共70萬,但是他一塊錢都沒錢繳過,而且還繼續殺狗,越殺越多,志工說罰錢根本沒用,要讓這樣的殺狗人抓去關,才能扼止有人再殘忍殺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