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人真相?!副機師蓄意墜機

綜合報導

「德國之翼」客機空難,今天(26日)法國檢方公布最新調查結果,飛機撞山之前,駕駛艙裡只剩下副機長,他蓄意調降飛航高度,讓飛機撞山,奪走包括自己在內,機上150人的性命。

「德國之翼」編號4U9525客機,墜毀在阿爾卑斯山脈,法國檢方根據黑盒子上的通話紀錄判讀,副機長蓄意摧毀整架飛機。

副機長趁隙竄位,拒絕開門,不讓機長回到駕駛艙,而且他自行按下按鈕,造成飛機致命急速下降。副機長利用機長離開駕駛艙的機會,把機長鎖在門外,從駕駛艙裡的通話記錄器顯示,當時機長不斷敲門,但是副機長完全沒回應,還把自動駕駛改成手動,造成飛機極速下降,而且副機長直到墜機前的最後一刻都還有呼吸,表示他意識清醒。因此檢方認定,是副機長蓄意操作讓飛機撞山。

對於副機長蓄意操作造成墜機,漢莎航空方面無從回應。今年28歲的副機師,是德國籍的安德烈魯比茲,2013年9月加入德國之翼,飛行時數只有630個小時,算是相當資淺,目前檢方排除是他和恐怖分子有關,德國警方已經包圍副機長住家,來進行搜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