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版洪若潭案!? 4口失蹤一年找嘸

美版洪若潭案!? 4口失蹤一年找嘸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衣服還掛在椅子上,桌上還擺著還沒有吃完的早餐,彷彿前一刻還有人在這裡開心的吃著早餐,但其實這個畫面,已經暫停了近一年之久,而且失蹤的一家人,警方截至目前為止,都還沒有找到任何關鍵的線索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ydailynews)的報導,美國阿拉斯加23歲的艾芮克(Eric Adams)、和男友布蘭登(Brandon Jividen)、5歲的蜜雪兒(Michelle Hundley)和3歲的潔芮卡(Jaracca Hundley),一家四口在去年5月的某一天,用早餐時一聲不響的消失,連家中的小狗也都不見蹤影。據鄰居透露,他們的失蹤現場非常的詭異,家中沒有任何被翻亂的跡象,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前一秒還有人在這裡生活,但他們就這樣離奇的消失了。

艾芮克的親戚也表示她並沒有離家出走的意思,因為艾芮克沒有收拾行李的跡象,家中的2台車也還好好的停在車庫。至於「虐待更不可能!」鄰居向警方表示,艾芮克是一個非常愛小孩的人,任何事都以小孩為第一優先,絕沒有虐待小孩的傾向。這個月的22日,有民眾向警方通報,在他們住處約2公里的地方看到一些衣物和物品,經過警方調查過後證實,是艾芮克亞當斯一家人的東西,警方判斷4人可能已經死亡,並表示需要一些時間進行現場調查,現在FBI也介入調查這樁消失近一年的離奇失蹤案。

(圖片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