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買個菜 癱瘓妻跟人「跑」了!

出門買個菜 癱瘓妻跟人「跑」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據《新民網》報導,大陸一名王先生,在本月20日早上出門買菜時,將40歲的癱瘓妻子夏女,托給表嫂李女照顧,王男走後,癱瘓的夏女向李女表示,要自行推輪椅去妹婿家,很快就回來,沒想竟一去不復返。

李女表示,夏女離家不久,鄰居跑來告訴她,夏女被一名陌生男子抱進一輛銀色麵包車後,便不知去向。李女急忙趕去夏女妹婿家打探,但都毫無線索,等到王男回家得知消息後,才向派出所報案。

王男事後回想說,妻子應該和網友「私奔」了,他說:「一年前妻子迷上網路聊天,我不以為意,任她開心就好」但近兩星期,妻子常與一名男網友聊到半夜。王男說,兩人結婚已20年,當初讓妻子患有小兒麻痺的妻子上網聊天,沒想到竟讓她變心跟人跑了。

王男27日接到妻子電話,但妻子竟狠心提出離婚要求,讓他憤而掛斷電話。據了解,當日下午16時,王男已聯絡到夏女,但她不願表示身在何處,也不願透露「新男友」的背景資料,她說:「該說的都說了,婚是離定了」但問到是否替18歲的兒子著想,夏女愣了近一分鐘表示「我再考慮考慮。」,沒想到照顧癱瘓妻子多年的丈夫最後輸給連人都沒看過的網友!!

(圖片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