栽了!惡婆婆買兇殺媳 殺手竟是警察

栽了!惡婆婆買兇殺媳 殺手竟是警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僱用殺手取人性命這種事,這種電影情節,沒想到真實上演。俄羅斯一名50歲的婦女古丁諾娃(Tatiana Kudinova),因為不滿媳婦經常嘲笑她吝嗇又窮,竟僱用殺手想要致媳婦於死地。不過沒想到她聘請的殺手,竟然是卧底員警裝扮。古丁諾娃最終被警方逮捕,並被判了9年刑期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古丁諾娃(Tatiana Kudinova)對警方表示,她的30歲媳婦羅克珊(Roxanne),經常取笑她很窮。有次在宴會後,兩人為了誰應該幫賓客結帳而吵架,因此種下殺機。警方表示,古丁諾娃找上當地黑幫,出價約新台幣6萬元要把羅克珊殺死,並表示「不管用什麼方法,只要她死」。不過這項計謀已被警方掌握,派出臥底員警假扮殺手。為了要逼真不露破綻,警方還找來她的媳婦羅克珊,在她身上淋上假血並拍照,證明她已被殺死。當古丁諾娃交付佣金時,臥底員警便當場將她逮捕。法官在法庭判案時,指責她惡毒,竟為一些取笑的話就要奪人性命,還摧毀兒子一生的幸福。最終法官判她蹲牢九年!(畫面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