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國爆恐攻! 炸彈客闖警總部

張樂 編譯  / 連江縣

土耳其再傳恐怖攻擊事件,兩名攻擊者意圖闖入伊斯坦堡的警察總部,遭到警方攔截,其中女性炸彈客遭到槍殺、男性共犯則被中彈受傷。開火過程中,有一名員警受傷。由於前一天,剛發生左派槍手闖入檢察官辦公室,挾持並槍殺檢察官的事件,因此警方三緘其口,生怕影響偵辦工作。

記者跑的氣喘如牛,趕往現場。看到兩名員警以崗哨作掩護,躲避狙擊,記者循著槍聲的來源往前去,看到幾名女子向警官敘述案情,地上則躺了一名女性炸彈客,她身上綁著炸彈、拿著手槍,企圖闖入伊斯坦堡警察總部,發動恐怖攻擊,但事跡敗露,遭到警方打死,遠處則有一名男子中槍躺在地上,他是共犯,恐怖攻擊行動失敗後,男子繼續衝往警察總部大門,還好最終被攔下來了。

安全人員發現記者滲透到警戒區內,立即要求記者速速離開。前一天兩名左派槍手闖入檢察官的辦公室,挾持人質,可惜警方攻堅行動中,未能救出被挾持的檢察官。如今再發生恐怖攻擊事件,目標又鎖定警察總部,因此警方三緘其口,務求掌握線索,將恐怖份子一網打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