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夜槍殺2友 通緝犯落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去年七月,台南仁德發生槍擊命案,一名綽號黑龍的男子,因為賭債糾紛,在颱風夜衝進朋友家,持槍殺害兩人,警方追查了7個月,凌晨終於逮捕兇手,他被逮時雖然驚訝,但也束手就擒,因為幾個月到處躲藏,他說自己躲累了,寧願坐牢。

去年七月麥德姆颱風來襲,台南仁德區發生一起槍擊兩死命案。一名綽號黑龍的男子,因為不滿賭債糾紛,就趁颱風夜晚上,衝到朋友的家中,對著正在聊天的兩名友人近距離開槍射殺,後來兩人都因為傷勢過重死亡。警方經過七個月的追查,總算在昨天凌晨逮捕到嫌犯,他說這些日子到處流浪,現在躲累了,也不想跑了,被抓了也好。

時間回到2014年七月二十三號,消防人員緊急的趕到台南仁德區這間民宅內,只見一名男子因為身中兩槍,倒在血泊中,男子雖然重傷,但當時意識還算清醒,還能跟人對談。他跟警方說,他當時跟朋友在家裡喝茶,結果歹徒衝進來,朝兩人連續開槍,可惜受傷男子最後的反應,因為失血過多到院前死亡。這個槍擊案,總共有兩人無辜死亡,警方一路追,發現歹徒是綽號黑龍的林姓男子,因為跟死者有賭債糾紛,他心有不滿,曾經跟對方嗆聲要來開槍,結果真的出手殺人。

經過七個月追查,警方在關廟一處水泥屋,總算逮到嫌犯,他一臉錯愕,但也沒有掙扎。嫌犯表示,逃亡期間居無定所,也不能跟家人連絡,流浪的生活非常辛苦,如今被抓也好,跑路躲警察的日子,他實在也撐不下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