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總統大位! 希拉蕊爭取提名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,即將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天,在社群網站宣布參選總統,她將會成為,首位宣布角逐,2016總統提名的民主黨員,不過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,有部分民主黨員,也對2016年總統大位有興趣,希拉蕊的提名,並非勝券在握。

希拉蕊支持者,我們在這邊為了誰,希拉蕊,誰希拉蕊,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的,大批支持者,在紐約齊聚一堂,他們高聲歡呼,因為希拉蕊捲土重來,要挑戰成為美國歷史上的,首位女總統。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,你們難道不會想看到,有一天美國出現女總統嗎,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,希拉蕊將會利用社群網站宣布,爭取2016年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,美國總統歐巴馬,她曾經是一名優秀的國務卿,她也是我的朋友,她會一位卓越的總統,這兩年來,她一直被公認為,民主黨頭號總統候選人,但其他的民主黨員,也對角逐總統提名,大有興趣。

CNN記者,馬丁歐麥利前馬里蘭州長,無黨籍擔任佛蒙特州參議員的桑德斯,還有吉姆韋柏,前維吉尼亞州參議員,同時也是一名退役軍人,不過根據最新民調,高人氣的希拉蕊,還是最有機會擊敗,所有可能上陣的共和黨對手,尤其是呼聲最高的他,傑布布希。

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希,我是獨立的各體,我的意見來自我自己的想法,從我自己的經驗中汲取,傑布布希,曾經擔任,佛羅里達州州長八年,他的哥哥、爸爸,都當過美國總統,這也就為什麼,傑布頻頻跟選民強調,這一個布希是全新的個體,而希拉蕊的老公柯林頓,也曾經是美國總統,這兩位,兩黨最有可能出線的候選人,都有家庭包袱,那就代表,2016年又將再次成為,布希與柯林頓之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