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搏命飛撲 撂倒百公斤毒犯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警察為了抓重達百公斤的嫌犯,不顧危險,飛撲上去,逮住犯人,原來,是這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看到巡邏員警,一緊張轉頭就跑,身材壯碩的嫌犯,警方抓也抓不住,最後奮不顧身,先撲上去,把人撂倒,合力制伏了這名重達百公斤的毒品通緝犯。

身型壯碩魁武的男子,一看到警察靠近,立刻,轉頭就想要逃,巡邏的兩名員警,發現異狀,馬上緊追在後,但攔不住人,眼看男子,就要逃了,奮不顧身,飛撲過去,兩名員警合力把體型龐大的男子,壓制在地上,過程中,這名壯漢不斷掙脫想逃,兩名員警噸位比較小,一個重心不穩,三個人,都撞倒機車,摔倒在地,一秒都不敢鬆懈,起身之後,員警馬上又伸手抓住壯漢,仔細一問才知道,原來他有過毒品前科,還是通緝犯,也從他的身上,搜出安非他命。雖然壯漢拼命掙脫,還謊報身分,想要混淆員警,但一一被識破,最後依然是被送進警局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