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槍彈得來速 治安大不安!

張樂 編譯

美國槍枝管制一直有爭議,連大賣場沃爾瑪都能賣槍。最近亞歷桑納州檢方調查一樁員警開車衝撞持槍嫌犯的案件時,赫然發現竟然是沃爾瑪的員工自己打開展示櫃,把槍枝和子彈拿給嫌犯的的,賣場監視器清楚記錄美國民眾能多麼輕易地取得槍枝,過程令人毛骨悚然。

開車員警加速超車,衝撞一名路人,但是檢方調查卻有意外的發現,槍枝上鎖了他無法取下安全鎖,你確定嗎?非常肯定上了安全鎖,沃爾瑪員工,好啦就當我沒說吧,下一秒,員警竟衝撞嫌犯,警方使用武力過當,但大賣場沃爾瑪更是始作俑者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賣場售貨員打開展示櫃,把槍拿給嫌犯的,嫌犯神情看來沒什麼不對勁,之後他開口要子彈,售貨員又自行打開櫃子把子彈拿給嫌犯,全程還有一大一小兩名顧客站在旁邊。事發後,賣場卸責推給被撞死的嫌犯,辨稱是他偷走槍枝和子彈的,但再看看這畫面,嫌犯充其量是拿了東西不付帳,說偷說搶太牽強,因此美國大眾再度質疑為何能輕易取得槍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