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賣場停車引爆瓦斯 大愛女演員自殺亡

【華視最前線】賣場停車引爆瓦斯 大愛女演員自殺亡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桃園市

曾在大愛電視台演出多齣戲劇的女演員馮惠民,昨(15日)凌晨將車開到桃園中壢家樂福地下二樓停車場,在車上開瓦斯引爆自殺,家樂福員工聽到爆炸聲滅火並報案,但火勢熄滅後,馮惠民已倒臥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。警方調查,馮女自殺前曾在LINE上留言表示:「我真想和你老來伴,但我真的等不下去了!」懷疑她因感情因素走上絕路。

警方調查,女演員馮惠民(四十歲)住桃園內壢,父母雙亡又無兄弟姊妹,兩年前她受訪時曾表示:「我是來慈濟找愛,也為自己圓夢而來!」昨(15日)凌晨三時許,馮女在LINE群組留言表示「你勸了我那麼多還是……對不起」、以及「我真想和你老來伴,但我真的等不下去了」、「看樣子你們都睡得很沈,是時候了」等,友人察覺有異報案,趕往馮女住處卻找不到人。

馮女已經開車至桃園中壢家樂福,先到賣場烤肉區買了三個小型卡式瓦斯爐,以及十四罐小瓶瓦斯罐,在車上洩漏瓦斯引發氣爆。家樂福員工聽到爆炸聲響,察看後發現馮女車輛燃燒,趕緊報案並以滅火器滅火,消防隊趕到時火勢幾乎被撲滅,但馮女已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方在車子後座找到另個仍開啟的五公斤瓦斯桶,因氣爆威力較小,連車窗都沒裂,加上馮女皮膚呈現一氧化碳中毒症狀玫瑰色,警方初步研判,她可能開瓦斯後點燃卡式瓦斯爐,車內瓦斯到了一定濃度才引爆,馮女可能被座椅燃燒產生的煙霧嗆死。警方根據馮女的LINE留言,研判她可能是因感情因素走上絕路。(翻攝馮惠民臉書)

【華視新聞關心你】有輕生念頭求助管道

.張老師專線1980

.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

.行政院衛福部安心專線 0800-788-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