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7.8強震 直擊驚險瞬間

綜合報導

這場規模7.8的強震,接著還出現規模超過6的餘震幾乎整個南亞大陸,都在有感範圍之內,從尼泊爾的地理為置來看,鄰近的大陸西藏、印度、不丹和孟加拉,也都傳出災情。接下來,我們要直擊強震剛剛發生的那一瞬間,各地民眾拍到的驚險鏡頭。

這場強震幾乎整個南亞大陸都在有感範圍之內,除了珠穆朗瑪峰的南登山口發生大雪崩,鄰近的中國西藏、孟加拉和印度也都傳出災情,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強震剛剛發生的那一瞬間。

各地民眾拍到的驚險鏡頭,天花板的吊扇也晃得快要掉下來,家具吊飾雜物更是早就砸滿地,不要下去別下去,市區馬路被震開長長的裂縫道路交通柔腸寸斷,許多村落的災情,目前還無從完全掌握,而在距離震央不到一百公里的珠峰登山口基地營,救難直升機正忙著來回接送,被雪崩困住的登山客,目前確知這一頭至少有17人喪生,不過道底還有多少人受困甚至罹難,誰有沒有把握。回到加德滿都市區,我們看一下地震裂開的地方,大家都還驚魂未定,華人遊客說,我們還活著一切都會沒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