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士發狂虐嬰! 敲頭抓脖亂甩

王皓 編譯

東歐國家保加利亞,發生一起驚人的護士凌虐新生兒事件,而且全程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。畫面中的護士,彷彿發了狂一般,敲打一名新生兒的頭部,還把寶寶從脖子拎起來亂甩,畫面流出之後,震驚社會。目前這名護士已經被警方拘留,而小寶寶則轉院接受治療,情況還算穩定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上看到,半夜的嬰兒房原本一片平靜,然後這個護士走了進來,無緣無故、莫名其妙的,開始對睡在中間的這個新生兒,開始施暴。護士先是用拳頭猛打這個寶寶的頭部,接著再用奶瓶猛捶寶寶,新生兒脆弱的身體,怎麼承受得住這樣的暴行?

護士暫時離開了畫面,大家以為寶寶的苦難結束了嗎?錯!這個護士又走進嬰兒房,然後抓住寶寶的脖子,從床上拎了起來,彷彿和這個剛剛來到世界上的小生命,有什麼深仇大恨。奇怪的是,這名護士在照顧其他嬰兒的時候,又顯得十分正常,只有在面對中間這個寶寶時,格外瘋狂殘暴。

監視器畫面流出後,震驚保加利亞社會;警方迅速將這名護士逮捕拘禁,檢察官立刻以意圖謀殺罪,將這名護士起訴;醫院方面則表示,這名護士之前的工作紀錄,非常良好,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。目前受害的寶寶,已經轉院接受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