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亞律師想娶歐巴馬女兒 聘金50頭牛

肯亞律師想娶歐巴馬女兒 聘金50頭牛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美國總統歐巴馬16歲的大女兒瑪麗亞(Malia Obama)長的亭亭玉立,身高遺傳自父母相當修長。現在就傳出非洲肯亞有一名律師看中了瑪麗亞,希望歐巴馬可以把女兒嫁給他。

這名肯亞律師叫做菲利克斯·基普羅諾(Felix Kiprono),他聲稱將用50頭牛加上70隻綿羊、30隻山羊做為聘禮,希望歐巴馬同意將女兒嫁給自己。並稱自己從2008年開始就愛慕瑪麗亞,但當時瑪麗亞年僅10歲! 菲利克斯說,「其實從那時開始,我就沒有和任何人交往。我決定真誠對待瑪麗亞,我已經將這件事告訴家人,他們幫助我攢了很多聘禮。」他還希望7月歐巴馬造訪肯亞時,可以帶著瑪麗亞,他將透過大使館給歐巴馬送信。菲利克斯還說「有人覺得我這樣做是為了歐巴馬家的財產,其實不是這樣!我這是真愛。」不知道貴為一國之首的歐巴馬,聽到有人用50頭牛娶女兒的這番話,心理做何感想?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