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拉蕊問鼎白宮 大打親民牌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國前第一夫人暨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,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,宣布參選2016年美國總統。這是她第二次投入總統選戰,而在宣布參選的影片中,希拉蕊說,美國人需要鬥士,而她願意為美國人而奮鬥。

我哥哥和我終於開了店,我正在申請工作這是大學畢業後,進入真實世界的第一步,我今年夏天要和我真正在乎的人結婚了,希拉蕊選擇網路影片的方式,宣布自己要再度競逐美國總統大位,影片中讓不同族裔背景的美國人,甚至是同志來發聲,凸顯希拉蕊陣營,兼容並蓄的特色,也刻意拉近,在華府政治高層打轉20年的希拉蕊,和一般民眾的距離。

影片最後,希拉蕊宣布,我也準備好要邁出下一步,我要選總統,美國人需要一位鬥士,我想當那位鬥士,希拉蕊的寶貝千金雀兒喜,當然帶頭表態鼎力支持,而民主黨內包括歐巴馬總統和國務卿凱瑞,都早在她正式表態之前,就已經表示支。

而立場向來親民主黨的好萊塢,更有多名重量級人物,包括天王級導演史蒂芬史匹柏,和影帝湯姆漢克斯,都早早表態力挺,一直傳言要涉足政壇的喬治庫隆尼,則開玩笑的說,希拉蕊現在可不容易被打敗。至於對手共和黨方面,則是由已經宣布參選總統的兩位參議員,做出反擊。德州參議員泰德克魯茲,我們準備好應對希拉蕊了,她代表的是過去的錯誤政策,肯塔基州參議員藍德保羅宣傳影片,希拉蕊代表的是,華府政治機器中最糟的一環,距離2016大選還有五百七十多天,希拉蕊已經決定從五月中開始,正式展開競選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