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顧談判! 史上最慢警匪追逐

張樂 編譯

美國德州州際公路上發生一樁警匪追逐戰,不過這場追逐卻顛覆人們的印象,警車和嫌犯的車子行進的速度堪稱史上最慢,原來嫌犯不急著逃亡而是忙著跟警方的談條件。最後條件沒談成嫌犯想加速逃亡時,來不及了。特勤小組的武裝車從後方追撞,嫌犯的座車無法行進,只好乖乖投降。

提到警匪開車追逐,人們的印象是這樣,而這場警匪追逐戰大概是史上速度最慢的,兩輛警車緊緊慢速度地跟在白車後方,不僅對向車道塞車中的車子行進速度都比警匪追逐的速度快,就連人步行的速度都只比它慢一點點。警匪龜速追逐的消息傳出後,許多民眾守在他們行進路段的高架橋上拍攝,每當嫌犯停車時,總以為這場追逐要畫下句點了,但他又加了速度繼續慢速逃亡。

倒底嫌犯打什麼算盤呢?原來警方緝毒失敗時發現有人跑了,不由分說立即追上去,嫌犯在車內用手機和警方談判,因此出現這罕見的畫面。最終談判失敗,嫌犯加足馬力想逃,特勤小組武裝車衝上前,結束兩個小時的折騰。嫌犯被捕時,特勤成員有些粗暴,看來這口氣憋不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