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S南韓2死 出現"三次感染"!

薄懷鄭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南韓MERS疫情持續升溫,據南韓媒體報導,目前已經有兩名病患確認死亡,確診病例也增加到25人。而且確診病患中,還出現了兩例,被二次感染者傳染的「三次感染」病例。

南韓MERS疫情,似乎有迅速蔓延的趨勢,新聞片段,死亡的兩名患者中,其中一名為58歲女性,她上個星期住院後,曾和首例MERS病例接觸,1號因呼吸困難過世,她的檢體在送驗後,證實病毒呈陽性反應,而另一名死亡的,71歲確診患者,同樣也曾接觸過,MERS首例病患。

除了兩名確診病患死亡,南韓MERS疫情,還出現了被,二次感染者傳染的「三次感染」,新聞片段,也就是說往後MERS的,擴散速度會更加快速,為此南韓政府已召開緊急會議,商討防疫對策,至於在日前經香港,進入大陸廣東省惠州,確診感染MERS的,南韓44歲金姓男子,仍持續發熱,而且雙肺滲出有增加,病情似有加重趨勢,曾和他密切接觸者,廣州當局已經追蹤到67人,但仍然有10人失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