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FA主席涉賄 上任4天閃辭

蘇雅容 編譯

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布萊特,才剛剛在上個月底,第5次當選FIFA主席;不料,卻在這個月2號突然宣布辭職。外媒報導,跟美國和瑞士當局大動作查緝貪汙、收賄有關。

國際足球總會主席布萊特,雖然國際足球組會的成員,給了我新的任務並重新選我當主席,這項任務似乎並不被足球界每個人所支持,上個月29號才第5次連任,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的布萊特,這個月2號突然宣布辭職,外傳原因跟貪汙有關,瑞士警方5月27日,凌晨突擊蘇黎世一家飯店,逮捕FIFA7名高階幹部,來配合美國調查FIFA幹部,收受鉅額賄款案子。

國際足球總會主席布萊特,沒有,所以停止說FIFA貪汙,FIFA沒有貪污絕對沒有,2011年布萊特斬釘截鐵的說,FIFA沒有貪污,但是如今,美國指控9名FIFA幹部、5名企業人士,收了超過45億台幣的賄賂,其實FIFA裡,早就有人看不過去,英格蘭足球總會主席奎格戴克,這對足球來說是很棒的一天,我們FIFA需要改變,布萊特任內讓FIFA荷包賺飽飽,2011年到2014年營收高達57億美元,但是也是他,讓FIFA攏罩貪汙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