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沉船展開扶正 累計82死14生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東方之星客輪,在長江翻覆後,到今天凌晨五點為止,共找到96人,其中14人生還,82人罹難,還有3百多人下落不明。而船隻扶正的工作,從昨天晚上開始、進行到現在,船身目前已經轉了90度。

而沉船扶正工作,從昨天晚上開始進行到現在,目前船身已經轉了90度。=,東方星的船體扶正工作,經過一晚的準備和努力,終於有了進展,新聞片段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已經轉了90度的東方之星,原來船體的顏色,已經顯露出來,是一艘藍頂白色的客輪,由於它的船頭部份,跟江堤產生碰撞,使得水下穿鋼索的作業,變的相當困難,所以一直到5號早上凌晨,4根鋼索才完全固定,在調整鋼索之後,目前第二次翻轉客輪的工作,也已經展開,工程技術人員希望能夠順利,將已經翻轉90度的東方之星,再度翻轉90度,也就是恢復到原本正常狀況,東方之星船難生後,目前已經有大約,1200名罹難者家屬,趕往監利縣,據了解家屬們要求政府公布,所有獲救和遇難者的名單,並質疑為什麼絕大部分獲救者,都是船上的工作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