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災難片"戰疫" 早預言MERS?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這次MERS疫情失控,讓人聯想到兩年前,南韓曾經拍過ㄧ部災難片叫做"戰疫",中文名翻成"流感",片中描寫南韓流感疫情擴散,患者人數迅速上升,陷入失控狀況。政府為了防止疫情擴散,於是頒布緊急封鎖令,整部片的情節,好像預言了現在MERS的情況。

皮膚出現紅斑症狀完全相同,感染者一律槍殺,人不能勝天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活過明天,因為一名感染流感病毒的偷渡客落跑,病毒擴散,韓國盆唐市變成一座死城,媽媽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應該在這裡,流感戰爭開戰,這場戰爭現在在韓國首爾真的開打了。

兩年前韓國電影戰疫,竟然人生如戲,但是電影裡看到最有肩膀的總統,車仁表,現在卻似乎看不到,韓國疾管署一開始先把新聞消息壓下來,沒有公布哪些醫院是疫區醫院,沒有老實說有第三手的感染者,眼看擋不了了,才開始教大家怎麼辦,網站上卻是教大家別吃駱駝肉別喝駱駝奶,在韓國的防疫第一個該防的是駱駝嗎,別讓防疫的破洞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