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巴6.0強震 神山1死.困百人

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沙巴,在台灣時間今日早上7時16分,發生芮氏規模6.0,深度只有10公里的淺層地震,馬國當地媒體報導,目前已知當地旅遊景點神山上有1死2傷災情傳出,此外,馬國觀光部長也表示,南亞最高山峰之一的神山,在地震當時有約160名登山客正在山上,現在因路被震壞,被困在山上等待救援。

馬來西亞沙巴在台灣時間今日早上7時16分,發生芮氏規模6.0,深度只有10公里的淺層地震,地震持續搖了約十幾秒,讓南亞最高山峰之一神山,一陣山崩揚起漫天白煙,山上驢耳峰,有一邊被震斷,在山上的飯店工作人員,一邊逃命一邊拍下山崩畫面,語氣中還聽得到驚恐聲。

由於神山是熱山登山景點,馬國觀光部長表示,地震當時約有160人,因為路被震壞下不了山,現在被困在山中等待救援,至於山下民眾也發出照片,顯示有多處道路出現大裂縫,還有建築物被震出裂縫,玻璃也被碎裂一地,目前馬來西亞政府仍在統計各地災情,準備前往救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