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瑜珈?Baby被翻攪.倒掛 兒保痛批虐童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臉書上一段被網友形容是「最噁心影像」的「虐童」影片,引起很大的爭議。一名嬰兒,被大人當成是拖把般,在水桶裡翻攪,而大人還抓起嬰兒的腿,把嬰兒倒掛「瀝乾」,隨後又把嬰兒泡進水桶...,影片雖然經過馬賽克、還有加速處理,動作還是清楚可見,同時,加速後小朋友哭聲,更讓人揪心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影片中一名嬰兒,被大人當成是拖把,在水桶裡翻攪,而大人還抓起嬰兒的腿,把嬰兒倒掛「瀝乾」,隨後又把嬰兒泡進水桶,過程中嬰兒不斷放聲大哭尖叫。有兒童保護團體看到之後,認為這支嬰兒受虐影片相當殘暴,在本周三先要求英國臉書趕緊下架。

但英國臉書公司回應,因為影片的內容標示為「寶寶瑜珈」,並未違反相關規定,因此無法做進一步處理。兒童團體認為臉書公司的回應,毫不負責任,要求政府盡快做出處置,保障兒童權利。(影音來源/raoooof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