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哭哭! iPhone3G打入冷宮 終止維修

果粉哭哭! iPhone3G打入冷宮 終止維修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科技網站《9to5mac》引用蘋果文件指出,蘋果將不再對部分舊款iPhone以及Mac提供維修支援服務,包括iPhone 3G、iPhone 3G(China版)、iPhone 3GS、iPhone 3GS(China版)等機種,都在本次受影響的名單之內。

蘋果將於6月,把部分iPhone、Mac,歸入「過時」或「廢棄」分類,且不再對這些產品提供維修服務。據蘋果公布標準,「過時」產品,指發表時間超過5年以上不超過7年的設備;「廢棄」則指超過7年的設備。據蘋果慣例,iPhone約提供5年左右的維修服務,在iPhone 3G、iPhone 3GS紛紛打入冷宮的情況下,外界預估,2010年6月發表的iPhone 4,不久後也可能遭遇相同的命運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