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錶開賣! 實體店面爆人潮

張樂 編譯

因網路預購而造勢的蘋果手錶,終於在實體店面也開賣了。由於網路預購量多達四百萬支,不知等到何時,才能等到快遞把蘋果錶送上門,因此全球各地等不及的蘋果迷或是運動迷們,寧可排隊守候,希望買到價格較低的運動款。

蘋果錶又開賣了,想不到這回在全球各地的實體店面外,還能出現排隊人潮,在蘋果粉絲重鎮的洛杉磯好萊塢,甚至還有人打地舖熬通宵徹夜守候。兩週前,蘋果錶只開放網路預購,一開賣五分鐘就搶光光,有人還轉手賣出賺個10%的差價,盛況可見一般,當天一口氣締造了四百萬支了銷售量,售價從349美元到1萬7千美元不等,大約一萬到五十萬台幣,並不便宜,其中62%都是選購運動款,這等價格這種銷售量,讓三星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倍感壓力。

由於蘋果錶的預購量太大,交貨時間成了一大考驗,果粉至少要耐心等上一個月才能等快遞送貨到府,然而這種飢餓行銷方式,再創兩週之後蘋果錶的銷售高潮,不想再等的果粉直接殺到實體店面選購。

不過,蘋果庫克只要打通這一關,把穿戴裝置和蘋果手機、蘋果電腦、平板等各個3C產品都串連起來,再造後賈伯斯的新時代,未來物聯網的時代,蘋果使用者想再放下手中產品,恐怕難度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