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年可樂」放了23年 滋味如何…

「陳年可樂」放了23年 滋味如何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我們都知道紅酒,是越陳越香,年份越久的甚至要價百萬以上。換個角度,若是一罐已有23年歷史的可樂,你敢喝嗎?

英國一名男子某天發現一罐已擺放23年的可樂,還相當有勇氣的,把它打開來飲用。男子喝下去後的感想「其實不難喝」!根據《都市報》(Metro)報導,27歲的威爾昂溫(Will Unwin)在英國喬汀漢(Cheltenham)從事建築業。最近拆除一間舊屋地板時,意外發現一罐從1991年保存至今的可樂,讓他感到相當興奮;威爾對可樂感到新奇,還將它打開喝完,大膽行徑令人震驚,他向媒體表示「它是沒什麼氣,味道倒還可以」,也說自己並沒有因此感到不適。挖掘工程除了陳年可樂「出土」外,威爾還發現了一張1963年11月23日的報紙,上面刊登著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遇刺翌日的頭版消息,威爾認為這起事件在歷史上意義重大,打算將其收藏錶框,並放在婚後新居裡保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