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少婦離死死亡 萬人包圍村莊搶屍

湖南少婦離死死亡 萬人包圍村莊搶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28歲的少婦離奇死亡,死者家屬不能接受,於是率上萬人包圍派出所、醫院,還有人抱瓦斯桶抵抗,警民爆發激烈衝突。

據《新唐人》報導,大陸湖南省婁底市雙峰縣一名少婦日前死亡,婆家稱他是喝農藥自殺,但是死者家屬發現少婦身上多處瘀傷,懷疑是被丈夫家暴打死。於是死者家屬昨(19日)號召上萬民眾包圍派出所、醫院,搶奪屍體。他們要為死者討公道,要求重新驗屍,鑑定死因。大批警力到場與護屍村民發生衝突,至少有數十名村民被打傷,數十人被捕,還傳出有2人被打死。

當地村民表示,少婦孕有一子一女,平常在家照顧孩子,鄰居都說她很乖巧,但少婦的丈夫有外遇,鄰居都看過少婦曾被丈夫毆打,這次意外,婆家表示是自殺,但是網傳少婦是被婆婆和丈夫活活打死,再灌農藥,製造自殺假象。而且,婆家是等少婦過世,才將她送醫急救。少婦家人沒辦法接受婆家的說法,才會造成這波衝突。(翻攝新唐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