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仇找錯人? 40煞包抄亂砍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首先要祝大家端午假期愉快,不過在桃園街頭,治安卻是不怎麼平靜,昨天凌晨,有一名吳姓男子開車停在路邊,卻突然被四部車子團團包圍,接著還有一群人下車,朝著他一陣亂砍,造成他手腳都被砍到見骨流血,傷勢嚴重。但這麼兇殘的手段,卻有可能是尋仇找錯人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,展開追查。

現在的治安怎麼了!端午節前一天凌晨,桃園八德區竟然發生包抄砍人事件!吳姓男子和友人開車,停在路旁卻莫名被四輛車團團包圍,3、40個人下車接著一陣亂砍,其中吳姓男子右手右腳被砍到見骨,滿是鮮血,趕緊送醫急救,還在觀察當中。

不過明明不認識對方還被砍,警方研判應該是尋仇,尋錯人。白色轎車開到路口,但正要再往前,被擋住了,一台兩台擋在前頭,後面陸陸續續還有車包夾,好幾個人下車,大事不妙,3、40個人團團包圍,吳姓男子的車,不分青紅皂白,揮刀舞棍一陣亂砍。

不到一分鐘,吳姓男子被砍的全身是傷,痛到倒地不起,其他人這才開車一轟而散,林林總總還有10幾台車!其中吳姓男子,還有一大塊皮,被對方削了下來,右手右腳,傷口深可見骨!還有一位朋友,腰椎被砍到受傷,都還在醫院手術觀察,只是雙方互不認識,卻被砍得這麼慘,警方研判,可能是尋仇尋錯人!現在鎖定歹徒車輛,通知到案,別讓無辜百姓活在恐懼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