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連續5天少吃1/3 凍齡長壽

綜合報導

你也想要凍齡長壽的秘方嗎?美國有一項最新研究發現,只要一個月當中,連續五天讓吞下肚子的熱量少三分之一或一半,三個月後就能提高免疫力,還能降低體脂肪,以及抗老化,降低心臟病等等的風險。不過營養師提醒,如果沒有持之以恆,想要變瘦變年輕,都很難。

你也在尋找凍齡長壽的秘方嗎?方法可能不難喔!美國最新研究發現:你不需要完全不吃東西,每個月只要連續五天讓吞下肚子的熱量少三分之一或一半,三個月後就能提高免疫力,同時降低體脂肪及體內與老化、癌症、糖尿病、心臟病有關的生物指標;但營養師提醒如果這方法沒有持之以恆,想要變瘦變年輕,恐怕也很難。

你想要越活越回去嗎,你也想要這麼跩嗎?只要先管好你的嘴巴,不要這麼囂張,美國最新研究,你不需要餓死只要餓一點點,就能天天年輕,做了人體實驗,一個月挑一個星期,第一天吃1100大卡左右,接下來第2到5天吃七百大卡,其他日子就隨你吃。

實驗三個月後,發現實驗對象的糖尿病,癌症指數都下降,影響老化的「第一型類胰島素生長因子」,也大大減少24%,連帶體脂肪都下降真的那麼厲害,光靠兩三天少吃點離變瘦還有一大點,營養師強調嘴巴少動身體不多動一動,一樣七早八早老起來放,可沒辦法七老八十老當益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