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濃拉丁風情! 享受"道地古巴"

孫明愷 編譯

邁阿密是美國擁有拉丁裔移民人口,比例最高的大城市,來自古巴的人口多達兩百萬,也讓邁阿密洋溢著,其他城市所沒有的拉丁味,可以喝到,最道地的古巴咖啡。這邊還有所謂的古巴俱樂部,在裡面可以玩骨牌,喝古巴調酒,一邊聽著騷莎音樂。濃濃的拉丁風情,讓人流連忘返。

陽光沙灘比基尼,這裡是美國邁阿密,就好像永遠在度假,深受古巴文化的影響,邁阿密洋溢著,其他城市,所沒有的拉丁味,因此這邊也被稱為小哈瓦那,每天一早,大家都要來杯古巴咖啡,古巴咖啡可以跟大家分著喝,所以會有這種迷你杯。

大家上班前,會分著喝一點黑咖啡,這樣就夠了,邁阿密海灘都這樣喝,一旁的傳統市場,可以買到新鮮的熱帶水果,還有古巴熱炒,這道炸豬肚,可說是當地人的最愛,豬肚超好吃炸豬肚,比方說這個疏菜壽司,其實是用像紙那麼薄的豆薯皮捲起來,這是我最愛的壽司捲之一,還有辣味黃尾捲,上面擺著哈瓦納辣椒片,成為帶著辣味的美食,吃飽喝足,還可以去古巴俱樂部逛逛,在這邊玩玩骨牌,喝點古巴調酒,一邊聽著騷莎樂曲,彷彿時光穿越,回到了古巴,濃濃的拉丁風情,讓人流連忘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