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阿嬤超自信「我美到讓人出車禍」

地方阿嬤超自信「我美到讓人出車禍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58歲阿嬤阿諾特(Stephanie Arnott),自信破表!她對自己的外貌想當驕傲,她說「我美到讓其他女人想嫉妒,而且還讓男人減少流淚」。雖然年紀快邁向花甲之年,但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甚至還有六塊腹肌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諾特與前夫育有一女,現在已有了孫女,並再嫁給66歲男子朗恩(Lan)。阿諾特雖然實際年齡到了58歲,但她自認為自己的外表看起來像35歲,並歸功於擁有「好基因」,才能讓她如此美貌。阿諾特還說,她實在太美,美到讓其他女人都會嫉妒,而且只要看到她的沉魚落雁之外貌,想流淚的男人都會減少淚水。

阿諾特還說,自己有一次與朋友外出,一名男子開著車經過她身邊,然後就發生車禍了。她相信這一切都是她的美貌所致,因為那個男人被迷倒了。阿諾特也透露,自己想當模特兒,也曾經應徵熟女模特兒。但經紀公司告訴她,說她長得「太稚嫩」,不符合熟女形象,因此沒有雇用她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