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有愛! 王子公主合照曝光 小喬治吻妹萌翻

好有愛! 王子公主合照曝光 小喬治吻妹萌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來看看這對全世界最幸運的人生勝利組兄妹檔。英國肯辛頓宮6月6號在推特上公布了喬治王子和妹妹夏綠蒂公主的首度合影照。王室在推特上寫道﹕「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喬治王子和妹妹夏綠蒂公主的第一次合影。」 照片曝光之後,讓外界驚呼:「萌翻了!」

肯辛頓宮一次公布了四張合照,照片中的小喬治王子身穿白底藍邊上衣,抱著幾週大的妹妹,表情充滿疼愛。還有一張小喬治溫柔的親吻妹妹的額頭,夏綠蒂公主似乎也很開心,露出滿足的笑容。

這四張唯美的兄妹合照,掌鏡人正是他們的母親「劍橋公爵夫人、凱特王妃」肯辛頓宮推文寫道:「我們很高興分享首張喬治王子和妹妹夏綠蒂公主的照片。」「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一起在家。」

英國王室照片向來是由一些全球知名攝影師掌鏡,但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2年前跳脫傳統,發布首批喬治官方照,拍照的人是喬治外公,也就是凱特父親。這組照片是5月中旬拍於諾福克郡桑德靈厄姆王室莊園安梅爾行宮(Anmer Hall)。5月2日,夏綠蒂公主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出生,威廉王子一家在倫敦官邸肯辛頓宮休息幾天後,6日全家前往安梅爾(Anmer Hall)行宮。

夏綠蒂小公主一出生就人氣破表,來自全球各地的祝福信件,也塞滿了王室辦公室聖詹姆斯宮(St James's Palace)。根據英國《每日鏡報》(Daily Mirror)報導,收到全球粉絲滿滿祝福,也讓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與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(Kate)相當感動。7月5日,夏綠蒂公主將在桑德靈厄姆王室莊園附近的聖瑪麗莫德林教堂受洗。(翻攝肯辛頓宮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