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飛機相撞 2死1驚險逃出

陳思瑜 編譯

加拿大發生兩架小飛機,在空中相撞,造成兩人死亡,其中一架飛機相撞後,試著要在跑道上緊急迫降,結果機鼻撞上跑道,幸好駕駛快速跳機,才保住一命。

加拿大兩架小飛機意外相撞,可以看到這架飛機上,還掛著另一架飛機的殘骸,那是緊急迫降噢消防車也出動了,小飛機試圖要正常降落,最後還是煞不住,機鼻整個往前翻揚起一陣灰塵,沒過多久,可以看到駕駛從趕忙跳下來,就是擔心機上剩餘燃料,引發爆炸。

影片中的這名駕駛,因此幸運保住一命,不過另一架與他相撞的小飛機,則是失事墜毀造成兩人死亡,而造成飛機失事的原因,除了意外現在還有無人機,網路上流傳這段,乘客在座位上拍到,被無人機撞上民航機的機翼,在空中當場粉碎飄散只剩下一半的畫面,從這架飛機的外型研判,似乎是美國西南航空的客機。

不過後來這段影片經過查證,是有人利用特效製作的偽造影片,因為太逼真不少網友信以為真,而這也突顯出,現在無人機越來越盛行,它對飛航安全造成的疑慮,讓不少民眾都相當擔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