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交在上帝手中」 惠妮愛女已拔維生器 

「交在上帝手中」 惠妮愛女已拔維生器 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已故美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(Whitney Houston)的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布朗(Bobbi Kristina Brown),1月底被發現昏倒在,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郊區住家的浴缸內。後來就昏迷不醒,情況一直沒有好轉。昨天(24日)家屬已經拔掉她的維生器,讓她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引述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,據悉家屬已將克莉絲汀的維生儀器拔掉,讓她自然死亡。阿姨帕特(Pat Houston)發表聲明,感謝所有人對克莉絲汀的支持,說她的生命「現在交在上帝手中」。而一直反對克莉絲汀拔管的父親巴比布朗(Bobby Brown),知道女兒復原無望後,也改變主意。

22歲的克莉絲汀,1月31日被發現面部朝下,在家中浴缸昏迷送醫,就一直未甦醒,需靠儀器維生。2月接受氣管造口手術,讓她可以繼續呼吸,並減低感染風險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