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將訪美 預計8.9月成行

李若慈 李鴻杰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,洪秀柱才說規格沒有比蔡英文高,幹嘛去美國;但現在傳出,洪秀柱陣營和美方已經接觸,表達訪美意願,預計將會在八、九月成行,一旦卻定洪秀柱被國民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參選人,行程就會完全明朗化。

上廣播節目,出席競選行程,洪秀柱總是積極,但這回,傳出已經私下與美方接觸,表達訪美意願,黨主席朱立倫說,一切都還在安排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只要一確定,洪秀柱成為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,最快八、九月就能成行前往美國。

但不久之前,洪秀柱不是才說,規格沒有比蔡英文高幹嘛要去,態度是突然轉變嗎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洪秀柱接受訪問時也說,當初是撒嬌的口氣,說訪美行程,要再考慮,是有別的原因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(2015/06/19),訪美行程確定會有,但時間點,打個問號,確定的是,在蔡英文訪美之後,美方跟國民黨之間的互動,讓各界更為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