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缺陷!10歲犬奪醜狗冠軍

孫明愷編譯

美國加州在26號舉辦,年度世界最醜狗大賽,今年由來自佛羅里達洲的,十歲米克斯狗狗,贏得冠軍,這隻名叫奎希摩多的狗狗,天生有脊椎缺陷,小時候一出生,就被棄養,還好善心人士將牠撫養長大,他的主人說,奎希摩多生性友善,又外向活潑,就算長得不美,那又如何,一樣是家裡的開心果,人類最好夥伴。

來自佛州的奎希摩多,是今年最醜狗比賽的冠軍,打敗其他25隻參賽狗,奎希摩多,成為今年度,最醜的狗狗,今年十歲的奎希摩多,擁有比特與荷蘭牧羊犬的血統,牠一出生,脊椎就有缺陷,所以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奎希是拉丁語,意思是未完成,所以很適合牠,主人說,很多時候,路上的行人看到牠,都會嚇得尖叫。

雖然天生不是大美女,但友善又活潑的個性,讓牠成為家裡的開心果,更得人疼,牠很溫和,很喜歡人群,誰都不會傷害,主辦單位表示,每年舉辦醜狗大賽,不是要嘲笑這些狗狗,而是要向大眾宣導,不管美醜,狗都是人類最好朋友,鼓勵大家認養,不要因為長相而棄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