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夾書包 男童遭拖行20米

邱韻如 編譯

大陸海南一名小學生,放學搭公車,準備下車時,書包被車門夾住,司機沒注意,就把車子開走。小學生就這樣被拖行20公尺,小腿骨折,全身多處擦傷。

危險場景,大陸海南一名小學生,放學搭公車,準備下車時,書包被車門夾住,司機沒注意就把車子開走,小學生就這樣跟著公車跑了20公尺,才有人告知司機將公車停下,但小學生被拖行,多處擦傷,小腿也骨折就醫治療。

擁擠的公車,司機周圍全擠滿了人,這時不少小學生從後門下車,穿藍衣的小男童,下車後車門立刻關起,書包就這麼被夾住了,嚇壞不少小學生,書包卡住,小男童跟著跑,後門的同學大聲尖叫,更嚇到拍窗,要司機快點停車,但公車卻愈開愈快,被公車拖行,同學也跟著一起跑想救人,但速度不敵公車,最後男童被車輪擦撞,跌倒在地,公車才終於停了下來。

原來是公車裡人太多太吵,司機也以為是小學生的嘻鬧聲,直到有機車騎士看到,飆速追上司機才讓公車停下,將男童送醫,被拖行20公尺,男童左腿骨折,全身也有多處擦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對搭公車,似乎蒙上一層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