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藥漸退 "大頭虎"哈欠連連

彭佳芸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動物園老虎昨天上演脫逃記,一頭120多公斤的孟加拉虎大頭,因為園方疏失沒關鐵門,大頭走出活動區域,距離遊客只剩一道鐵圍籬防線,離遊園列車只有200公尺!最後請獸醫以吹箭麻醉,才將大頭送回欄舍;而動物園的明星圓仔,將在7月6號滿2歲了,園方也將在4號晚上,夜間開放的時段,為圓仔舉行生日派對,明天起開放網路報名!

動物園人氣明星圓仔,就要滿兩歲囉!可愛的模樣讓大家都融化,圓仔在前年的7月6號出生,當天剛好是暑期夜間開園的第一天,園方也將在7月4號星期六,今年夜間開園日首日,替圓仔辦生日趴,18號起開放網路報名。

不過最近大家關注的動物園動物,還有牠,孟加拉虎大頭哈欠打不停,牠被打了高濃度麻藥,經過一晚才退去,清晨開始,才在室內欄舍裡緩慢走動,16號下午,包商施工卻忘記關門,讓大頭闖出第一道鐵門,距離遊客活動路線,只隔一道鐵圍籬,只有200公尺,最後用吹箭麻醉才將他送回,動物園坦承嚴重的疏失,將做出懲處。

其實大頭身世坎坷,因為走私才會來到台灣。大頭剛到動物園時身形瘦弱,頭看起來特別大,才取名叫大頭,將近10年的時間,都沒有展示過,動物園表示,未來會考慮讓牠見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