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! 人"猩"隔肚皮 預見新生命

張樂 編譯

紅毛猩猩的基因和人類基因相似度高達96.4%,因此人稱紅毛猩猩為森林裡的人。但儘管相似度那麼高,人類無法想像紅毛猩猩的第六感那麼強,竟然隔著玻璃、隔著肚皮,就知道孕婦的腹部裡懷了一個小生命。最近英國動物園一隻紅毛猩猩親吻孕婦肚皮的畫面PO上網後,引起很大回響,有的孕婦甚至說,還是紅毛猩猩提醒她去驗孕,才發現自己懷孕了呢。

一頭紅毛猩猩嘟起嘴巴後,親吻了孕婦的肚子。好像在跟肚子裡的寶寶打招呼。她一連親了孕婦的肚皮兩次。那股溫柔勁兒,簡直就像爸爸對媽咪、對未出世的寶寶一般常作的動作。

孕婦丈夫克拉克,牠用手指這樣磨擦她的肚皮,撫摸之後,還親吻孕婦的肚皮。這只是巧合嗎?孕婦的老公把自己的肚皮湊上去,想不到紅毛猩猩一甩手,要他少來。整個過程全被丈夫拍下來PO上臉書,奇聞共享。

我就是這樣發現我懷孕了,他不斷親吻指著我的肚子,我回家後驗孕證實我懷孕了,從網友的回應發現,這隻紅毛猩猩的第六感還真強,能隔空看見新生命,讓人驚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