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「肛」好! 男洗澡滑倒 馬桶刷插肛門

太「肛」好! 男洗澡滑倒 馬桶刷插肛門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大陸遼寧大連一名男子,在洗澡時出意外,讓他鮮血直流!原來是他不小心滑倒,剛好馬桶刷剛好插進他的肛門。前天(28日)凌晨0時30分左右,他自行就醫,向醫護人員表示肛門受傷,值班醫生龐洪剛為他檢查,發現男子的內褲已經被鮮血濕透了。

男子表示,他在家中洗澡,因為沐浴乳導致腳打滑,讓他摔倒地上,這時剛好坐在豎立在馬桶旁邊的馬桶刷上。一支長約30公分的塑膠刷柄直接插入肛門,刷柄應聲折斷。男子透露,當時他忍痛抓住留在肛門外的斷柄,把刷柄慢慢拔了出來。男子一開始沒就醫,但隨後發現肛門流血不止,才馬上到醫院掛急診。龐洪剛醫生馬上對男子進行醫治。經過龐洪剛初步檢查,男子肛門破裂,仔細檢查得知男子前列腺也有破裂傷。為男子導尿時,他的尿液已經全是鮮血。龐洪剛馬上為男子做腹部掃描檢查,發現男子的肛門、直腸、前列腺、膀胱都有嚴重的傷勢。龐洪剛估計刷柄應是穿透肛門,進入直腸後又穿透直腸、前列腺,再插破膀胱,形成了一連串傷勢。

龐洪剛馬上請泌尿外科、肛腸科醫生會診,緊急輸血等相關治療。目前該男子的狀態已經平穩,接下來還會進行一系列手術修補傷勢。(翻攝海力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