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17:20

陸辦冬奧 白色經濟3千億人幣

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新華社等大陸媒體的專訪,柯文哲對大陸提出的九二共識表示了解與尊重,也強調他的一五新觀點,對兩岸的交流有積極正面的意義,大陸國台辦發言人也回應指出,只要秉持兩岸原有的歷史基礎,這樣兩岸的交流合作,包括上海與台北的合作一定可以有積極的進展。今年抗戰勝利70周年,中國網路電視台在北京啟動大型網路,黃河大合唱的專案,要向全球的華人徵求合唱的影片,再透過3D技術展放全民參與,萬人大合唱的 壯觀的視聽效果。

大陸拿到2022年第24屆冬季奧運會的主辦權,當地房地產跟各種基礎建設蠢蠢欲動,還有旅遊用具等等 一系列的軟硬體的投資即將啟動,大陸媒體估算這次冬奧會將帶動3千億人民幣的商機收入,是十足的白色經濟。做金屬機殼的大廠可成,旗下的可勝在大陸的蘇州廠傳出暴力事件,可成決定要結束蘇州廠區的生產,轉移產能,不過員工遣散費 協商破裂,大批員工聚集在公司門口抗議跟大陸公安發生衝突,場面混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