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女用內褲! 下水竟退染色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提醒女性觀眾朋友要注意了!高雄有位陳小姐到賣場買東西時,看到有便宜的內褲不只花樣多,而且一件只要39塊,她當下挑選了好幾件,沒想到回家洗一洗要穿的時候發現,這內褲竟然會退色,而且洗了幾次顏色還是不斷的退,嚇得她不敢穿直接丟掉,家醫科醫生表示,染料中的有不少化學成份,這些都可能會刺激敏感的私密處導致感染,進而引發更嚴重的問題。

紅的黑的紫的花的,賣場裡的內褲花色多,而且一件才賣39塊,可是小心別貪便宜,便宜的內褲有滾蕾絲邊的,很浪漫很漂亮可是,漂亮的小褲褲一碰到水,整個現出原形,洗出來的水都是黑的,網路上這段影片。

高雄也有位陳小姐遇到類似的狀況,買來便宜新內褲,一下水水變髒了,而且洗了好幾次還在髒,別件內褲下水洗,洗還是清清如也,黑內褲的水越來越髒,原來這便宜的黑內褲,是用染料隨便染出來的,害她穿了卻癢癢。

可是怎麼會這樣,也就是說染料裡一些化學成份,會刺激敏感的私密處,因為發癢再去抓引發感染,可能會造成無法預知的後果,所以選貼身的小褲褲,別只是選漂亮的便宜的,要選品質好的棉質透氣的,買回家除了要洗乾淨,發現會掉色就別再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