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0 11:42

黑牌導遊竄流 流氓橫行取財

王皓 編譯

大陸北京做為元明清三朝故都,觀光景點多不勝數,到處等著騙遊客的無證照黑牌導遊,更是取締不完。不過現在竟然多了一種可惡的流氓,專門向黑牌導遊收取保護費,甚至恐嚇遊客。北京公安於是喬裝旅行團成員,進入知名景點頤和園,來逮捕這些流氓。

北京著名景點頤和園,出現了比沒有證照的,黑牌導遊更可怕的歹徒,那就是專門對黑牌導遊,收取保護費的流氓。在公安眼中,這些流氓的為害更大,於是經過一個月的佈線,公安打算進頤和園抓壞人。首先上演無間道的臥底戲碼。北京公安,咱們一會兒啊統一乘坐旅遊團的車,抓完人之後各組把人迅速帶回車上,原來為了避免打草驚蛇,公安通通穿上黑色POLO衫,戴上小紅帽,假扮旅行團遊客搭巴士到頤和園,趁著歹徒沒有戒心的時刻,動手抓人。

蹲下蹲下啊別動,公安當場抓了六個人,原來這些人本來也都是,頤和園的黑牌導遊,時間久了膽子大了,竟然威脅老同行收取保護費,不給錢的,就打,甚至恐嚇遊客。公安把這些人視為,比黑牌導遊更需要打擊的對象,是有原因的。北京市公安畢波,交了保護費之後,(黑導遊)錢就掙得少,他錢從哪兒掙呢,就是從遊客身上去掙,那他(黑導遊)就會變本加厲的欺騙遊客,原來一環扣一環,不掃蕩這些收取保護費的流氓,最終受害的還是遊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