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1:49

敘利亞內戰空襲 逾80死200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,敘利亞政府軍16號,空襲了首都大馬士革東北郊區一個叛軍控制的城鎮,造成80人喪生、超過200人受傷。這次也是敘利亞爆發內戰四年以來,其中一次傷亡最慘重的襲擊。

雖然炮火不斷攻擊,但救護車仍然,不停穿梭搶救,敘利亞政府軍,16號針對距離首都,大馬士革東北方,15公里的杜馬鎮,數度發動空襲,據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,政府軍在空襲中,至少發射了10枚火箭,擊中了當地一處市集,造成嚴重死傷,整個城鎮在空襲後,變成一片廢壚,四周建築物也嚴重損毀,看起來慘不忍睹。

另外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,還指控,戰機在救援人員抵達後,仍然繼續轟炸,並指出政府軍在空襲中,造成許多平民死亡,而傷者多半傷勢嚴重,所以死亡人數,預料還會增加,不過一名敘利亞軍方人士說,敘利亞空軍在杜馬,和哈拉斯塔附近發動空襲,目標是反抗軍「伊斯蘭軍隊」總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