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4:20

印尼客機傳墜毀山壁! 機上載有1500萬救濟款

印尼客機傳墜毀山壁! 機上載有1500萬救濟款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印尼昨天(16日)傳出,當地特里卡納航空(Trigana Air),一架載有54人的班機,在巴布亞省山區失蹤。稍早前有村民表示,目擊飛機撞上山壁,今(17日)早當局派搜救飛機,在距離奧克西比約12公里的山區發現殘骸,但尚無法證實傷亡人數。而當地官員表示,該架班機上,載有約65億印尼盾(約台幣1500萬元)現金,為原本預計運給巴布亞偏鄉貧民的救濟金。

據了解,失事客機載有49名乘客、5名機組人員,昨下午由巴布亞省首府查亞普拉(Jayapura)飛奧克西比(Oksibil),預計航程僅42分鐘,不料在預計降落時間前10分鐘失聯。當局郵政人員證實,飛機上載有發放給貧民的家庭福利金,約65億印尼盾(約台幣1500萬元),分別鈔票分裝在4個運鈔袋,其中,負責送運的郵局員工也在失聯的班機上面。

印尼交通部發言人指出,由於殘骸地點疑在海拔約2600公尺的山區,目前將派員郵地面接近,進一步確認。但由於目前天候不理想,加上山路崎嶇,讓救援作業變得相當困難。(失事機種示意圖/CN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