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7 19:00

IPOP跨海選秀 先繳32萬培訓費

陳思瑜 編譯

看準不少年輕人懷抱明星夢,美國一家經紀公司IPOP,這個月初來台招募演藝新秀,標榜只要入選,就帶你到好萊塢培訓發展,但必須要當場先繳台幣32萬的培訓費,而且篩選標準相當寬鬆,幾乎是報名就選上!讓參加民眾質疑這場跨海選秀會真實性。其實,這間IPOP公司,在美國成立已經十年,他們也到美國及其他國家,舉辦選秀大會,同樣要參加者先繳培訓費,早已經讓人詬病。

宣傳影片上寫著「通往夢想的大門」,現在這扇門開到台灣來,美國星探公司IPOP,這個月初來台招募新秀,標榜只要你入選,就帶你到美國培訓,幫你進軍好萊塢,成立於2005年的IPOP,每年固定兩次在洛杉磯舉辦選秀大會,項目有演戲、唱歌、舞蹈、走台步,入選之後五天的活動期間,IPOP會安排專業訓練課程,最後會讓好萊塢經紀人,廣告片導演等當台下評審,評比參加者表現,甚至有可能就此走上演藝之路。

不過IPOP成立這10年來,旗下知名藝人並不多,大多只是二線演員,例如曾在電影「暮光之城」演出的「查理布雷」,僅管如此,還是有不少想進軍好萊塢的男男女女,參加IPOP在世界各地的試鏡大會,但其中不少人也因為它的收費方式,與它發生糾紛。

因為公司要求參加者,必須事先繳交7000到1萬美元,等同台幣約23到32萬的費用,而且訓練完之後,並不能百分百保證有演藝工作,先前就有外國網友質疑,這是一場騙局,懷疑公司只是販賣明星夢想,藉機撈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