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9:00

受不了哭鬧! 惡保母狠甩女童

陳思瑜 編譯

大陸廣州傳出保母虐待女童的狀況,這名狠心的保姆把正在哭鬧的孩子,高舉在空中甩來甩去,事後家長到仲介公司投訴,才發現這名保母並沒受過任何專業訓練,就讓她開始照顧孩子,事後保母出面向家長道歉,以後也不再從事保母工作了。

沒有人的客廳,卻傳出孩子哭鬧聲,沒過多久,右下方一名婦人,把女童高舉在空中甩了一下,之後她坐到椅子上,又抓起她上下甩,孩子怎麼受得了,哭得更淒厲,接著還大聲對她叫罵。

這是家長在自家客廳,裝設的監視器畫面,媽媽因為外出辦事,把一歲半女兒和四歲兒子,託給保母照顧,沒想到打開手機連線看監控,竟然看到這個畫面,張小姐回家馬上查看女兒狀況,結果發現孩子額頭和背上有幾塊瘀青,而且情緒不太穩定很容易就哭鬧。

保母解釋事發狀況說,她幫女童換完尿布後在房間餵哥哥吃粥,結果過沒多久女童又尿床,她一時情緒激動才會有此反應,保母並澄清孩子身上的瘀青,先前就已經在身上了,她從來都沒有真正動手打她。

而家長事後也去保母仲介公司投訴,才發現這名保母,竟然沒受過任何專業訓練,而且仲介也沒與她簽合約,根本無照保母,張小姐說,她現在已經不敢再相信保母,只希望這次事件,不會對孩子的成長留下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