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22:15

這款父母!竟將嬰兒鎖在保險箱逃跑

這款父母!竟將嬰兒鎖在保險箱逃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這種人真不配當父母!國外有一對夫妻,竟然將親身骨肉鎖在飯店的保險箱內,幸好負責打掃的人員發現,及時將小嬰兒救出,不過這對夫妻已經消失,真是惡劣。

根據外媒報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霍華強生渡假飯店(Hower Johnson Hotel by the Fall),日前有一對男女退房後,工作人員隨即進房打掃,卻聽到客房內附設的保險箱中傳出嬰兒哭叫聲,工作人員打開保險箱,赫然見到一個嬰兒,飯店表示,當時距離該對男女辦理退房手續不到20分鐘,小嬰兒健康狀況良好,並無大礙。

根據住房登記資料顯示,這對男女是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,飯店監視畫面拍到二人辦理退房手續後,隨即開著一輛福特休旅車離開。由於飯店無法與他們聯絡上已經報警。目前加國與美國紐約警方都在找尋兩人,但仍尚無下落,嬰兒則暫時交由加國社工照顧。 (翻攝澳洲新聞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