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煉獄 非法繁殖場21坪擠220隻

毛小孩煉獄 非法繁殖場21坪擠220隻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動保團體檢舉,表示新莊成功寵物坊,違法繁殖販售寵物,經過多日的佈線搜證,今(26日)凌晨查獲215隻貴賓、雪納瑞、柴犬、吉娃娃、鬥牛犬和5隻美國短毛貓等等,他們被關在密不透風的21坪房間裡,環境髒亂,就像動物煉獄一般。

稽查人員發現,這21坪大的空間,依法是能養20隻小型犬,但是非法繁殖場養了220隻毛小孩,他們被堆在廚房、浴室和房間裡,密不透風,一籠堆著一籠,毛小孩身上大多有皮膚病、紅眼症等等,而其中6隻待配種的瑪爾濟斯和母紅貴賓,都被業者割除聲帶。另外,還找到275劑犬用八合一疫苗和12瓶抗生素,阮姓業者表示4家上游業包括了彰化、中壢、桃園和苗栗等地,每個月或是每周不定時的提供幼犬買賣。每次交易金額約20萬左右,每隻幼犬以3000元購買,再以4000元左右在網路上販售,明顯違法,新北市動保警察當場帶回220隻毛小孩,並處業者13萬元罰緩,並勒令停業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